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潢川县人民医院扎实做好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

2019-8-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 红)8月1日下午,潢川县2019年征兵体检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县长级干部徐宝才、县武装部政委任伟、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县武装部政工科科长王大鹏及全体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按照会议总体安排部署,潢川县人民医院将在一周内完成全县计划征兵体检656人次的体检工作。
潢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劲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该院长期承担每年的征兵体检工作,为圆满完成2019年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向部队输送优秀兵源,始终坚持确保以新兵质量为核心的宗旨,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副院长主抓,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制定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医务科整体调度,体检科承担主要任务,全院多部门积极配合,组建了一个技术高超、素质过硬的体检团队,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做好各项体检工作,严密组织好身体检查、心理测试和病史调查,防止把患有遗传病、慢性病、精神病或心理有障碍的青年征入部队,确保新兵身体条件达到部队要求。
据介绍,为做好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目前,该院已完成建站工作及前期在信阳的集中培训工作,本次会议结束后,又举办了相关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