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镇平县人民医院参加南阳市卫健系统“医徳医风提升年”演讲比赛荣获第四名

2019-7-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陈同波)近期,镇平县人民医院参加南阳市卫健系统举办的医德医风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该院丁颖在总决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来自南阳市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以开展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大医精诚、救死扶伤、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精益求精、再创佳绩的工作热情,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加比赛的36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通过鲜活、典型、感人的事迹,诠释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现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服务人民的职业操守和主动学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镇平县卫生系统参赛的唯一选手镇平县人民医院药剂科丁颖在全市36名选手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镇平县卫健委在全市卫健系统医徳医风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