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内乡县人民医院进行全院消防培训

2019-7-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贾 京)7月18日,内乡县人民医院为全院职工进行为期10天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圆满结束。旨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远离火灾,预防第一”从8日开始,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教官们利用会议室集中授课、深入科室授课等形式,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内容包括火灾危害、如何避免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正确使用消防工具等,并进行了灭火及逃生的演练。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逃生等技能,加强了全院职工的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近年来,内乡县人民医院坚持每年邀请消防专家为职工进行培训,并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医院消防安全,打造“平安医院”。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