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火爆开启

2019-7-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邓天芝 孙俊伟)经过前期的招募、筛选等各种筹备工作,7月20日,2019平舆县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城区舆新广场如期开启,来自社会各界的80多名跑友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在专业教练带领下,他们提前进入了平马的欢乐旅程。
在训练现场,主教练带领前来参训的跑友们认真地学习领会了跑前热身运动、跑后的拉伸、核心力量训练及腿部力量训练等动作和技术要领,以帮助大家找到问题、提高成绩,为即将在10月举办的2019平舆国际半程马拉松做准备。
训练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备战“平马”的高难度赛道特别有针对性,更对未来的跑步锻炼大有益处,只有掌握了科学的方法,才能跑得更健康、更长久。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