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揭牌,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搬迁启动仪式共同举行

2019-7-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尹孟祥 范 涛)7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揭牌及市第二中医院搬迁启动仪式在雪松路和薄山路交叉口新院址举行,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伯恩、区委副书记李勇、区人大主任冯收、区政协主席秦峰、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出席了启动仪式,区直部门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区卫健体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股级领导干部、市第一人医院、市第二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揭牌及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驿城区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盟主持。
启动仪式上,驿城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致辞并讲话,刘瑞华说,今天在这里举行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揭牌及市第二中医院搬迁启动,是驿城区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喜事,也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推动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该医疗单位的建筑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内设科室50余个、病床近600张,将有效填补中心城区西部区域大型医院的空白,极大的方便群众就诊就医,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难题。
  随后,李盟在仪式上说,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和市卫健体委对驿城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全区卫健体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将以这次揭牌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区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伯恩及相关领导深入新院进行观摩,在观摩中,毕启民与广大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医疗器械配置情况,并勉励医务人员要克服困难,精心钻研业务,精心打造出环境优美、医疗技术先进,群众满意的一流医院,为全区医疗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