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荥阳市中医院到帮扶贫困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9-7-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楚惠玲 郑 磊)7月19日下午,荥阳市中医院名誉院长付舟裕带领肺病科、儿科、老年病科、急诊科、门诊部、心电图室等科室十余名工作人员到结对帮扶贫困村乔楼镇付河村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整个义诊过程中,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该院工作人员为他们细心把脉问诊,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疑问,并为他们测血压、血糖,检查心电图,做肺功能检测,宣传健康知识及提供健康指导,让村民足不出村就享受到该院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付院长等人还为该村健康保障户发放医院精心准备的清凉解暑健康大礼包。大礼包内装有菊花、夏桑菊颗粒等防暑降温佳品,为贫困户在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