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桐柏县举办“创建全国中医药基层先进单位”宣讲会

2019-7-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黄志森)7月12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桐柏卫生健康委共同举办的中医药文化科普进基层暨创建全国中医药先进单位培训会成功举办,各乡镇卫生院从事中医人员、各村卫生所所长、县直各医疗单位从事中医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中医药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公益引领作用,为基层医疗人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分享中医药服务的权威平台,提高基层中医临床人员的诊疗水平。
桐柏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科员徐新海参加会议。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各参会人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明确任务,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强化保障,不断提高基层待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专家孟毅教授围绕《中医内科常见病症诊治思路与专病专方》进行了精彩授课。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