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对于红胎记的患病因素你都是了解哪些?

2019-7-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很多家长朋友们都知道,红胎记一般都是婴儿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出现,是一种先天性的血管疾病。很多家长感到很疑惑,为什么婴儿出生时就会长红胎记呢?是与遗传有关,还有受其他什么原因的影响呢?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给你答案:

  引发红胎记的4大原因

  1、体内雌二醇偏高:研究表明,红胎记的形成机制与体内的雌二醇增高有关。而引起体内雌二醇增高的原因与环境污染、蔬菜、水果、肉类所含有的生长素、催熟剂、添加剂有很大的关系。

  2、基因变异造成:红胎记的形成跟基因有关系,当婴儿还处于胚胎期的时候,在血管分化的阶段,由于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会导致病变部位的支配神经缺失,影响到血管分化,导致毛细血管的分化出现变异,毛细血管向外扩张和充血,逐渐的形成鲜红的斑点或者斑块。

  3、环境污染引起:逐渐污染的环境会诱发很多的疾病,其中红胎记就是一种。当有害物质进入体内以后,会影响到患者的身体机能和内分泌功能,导致基因构错和变异,出现红胎记疾病。

  4、血管组织分化异常:在女性的怀孕期间,由于一些内在因素,导致血管分化出现变异,毛细血管向外扩展和充血,导致婴儿出生后会出现红色的斑点或斑块。治疗红胎记的时间,其实就是在婴幼儿的时期,这个时候病症面积少,病灶也比较浅,容易治疗,也容易康复。

  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温馨提示:血管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很重要,可有效的控制和预防各种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发生,而且早期治疗血管瘤疗效理想。请患者对疾病不要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一定可以早日康复。>>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