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7-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梁少桢)为庆祝新中成立70周年,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基层。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要求每位党员每个月至少下县跟随献血车服务1次,贴近一线群众,倾听心声,解决困难,提供帮助 。
思想作风建设。血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党课。站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党员大会和开展组织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金林对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教育,重点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体会、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收获、改进工作的新思路,规划今年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年,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激荡清风正气,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创新学习教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主题征文、知识竞赛、演讲等活动,要求各党小组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学习强国谈心得、谈体会,分享初心故事。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站党支部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1日当天,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悬挂党旗,宣读誓词,回忆初心,使党员干部心灵再洗礼、思想再净化、党性再锤炼。
加强文化建设。为迎接十一祖国母亲70岁生日,响应市卫健体委党委号召,站党支部积极动员全体党员报名参加合唱团,利用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参加排练,陶冶艺术情操,唱响时代强音,提升文化建设,展示驻马店市卫健体人的艺术风采。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