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滑县中医院:树“六心”理念  促服务提升

2019-7-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朱贵先)7月12日下午,围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医疗质量,滑县中医院召开了树六心理念、促服务提升专题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杜文飞主持。
首先,该院业务副院长杜文飞、乔天德、许卫红分别就近期查房发现的问题及医疗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查摆,要求各科室对号入座,认真查找不足,严格规范整改。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万振非对三位业务副院长的工作汇报做简要点评,并要求各科室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细致深入开展整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万院长提出了责任心、细心、爱心、进取心、良心、匠心六心理念。他指出,六心理念将是医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长期指导思想,并对如何树立六心理念做了详细诠释。
最后,副院长杜文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万院长提出的六心理念,认真对照六心理念和万院长讲话精神,查漏补缺,扎实树立和实践六心理念,不断促进个人各项素养的提升和医院服务水平的提升,服务患者,服务医院,服务社会,开创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和明天!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