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不忘初心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甘作“孺子牛”  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7-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杨冬冬  通讯员李 磊)6月28日,河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先后前往新乡县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和卫辉市唐庄吴金印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刘庄史来贺纪念馆,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了解了史来贺同志的光辉事迹,他一直坚持“跟党走”的工作原则,克服种种困难,一心一意为村庄谋发展为百姓办实事,用51年的时间把一个贫困村治理成了一个享誉全国的富裕村。

“坚定信念,共同富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史来贺精神已成为时代丰碑,史来贺同志更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纪念馆内的党旗下,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言,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求自己,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放在工作首位,把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奋斗目标。

在唐庄吴金印先进事迹展览馆,讲解员讲解了吴金印担任乡镇党委书记40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当亲人,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带领群众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使荒山野沟变成米粮川的不平凡业绩。在担任唐庄镇党委书记期间,吴金印带领群众兴建林果园、蔬菜园,创办乡镇集体企业,把一穷二白的唐庄建成了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省经济发达镇,他本人被誉为“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

3.png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史来贺精神”和“吴金印先进事迹”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为单位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婧妍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