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不忘初心 > 正文

医药卫生报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荥阳廉苑参观学习

2019-7-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冯金灿)7月9日下午,医药卫生报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荥阳市廉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荥阳市廉苑是郑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分为“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集中展示了内容详尽的廉政文化,同时系统阐述了全国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医药卫生报社党总支书记高富国带领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接受了一场廉政文化、正面典型、反面警示相结合的廉政教育,达到了增强防腐拒变意识和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效果。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时而认真聆听,时而驻足观看、细细品读,时而相互交流感悟。通过一句句谆谆教导、一个个风范典型、一桩桩反面案例,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廉政建设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使命,提升自我境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努力为河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参观结束后,高富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大家说,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让更多河南卫生健康好声音唱响全国各地,努力为助推河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奉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王婧妍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