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来信阳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

2019-7-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熊 蕾 王菽昊)记者昨天从信阳市了解到,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率调研组一行日前来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疾病控制体系建设、慢病和癌症预防控制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信阳市政协教科委科长张龙、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杰、市疾控中心主任孟凡俊、副主任张士强、张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该中心健康教育与慢性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张波向调研组介绍了信阳市慢病体系建设和慢性病防治工作情况。高体健说,全人群健康数据的收集、汇总、分析和报告是进行科学研究的第一手资料,此项工作务必要引起重视,要尽可能地做到详尽、规范、严谨,才能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在该中心疫苗冷库,高体健与中心领导对疫苗储存、冷链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他指出,疫苗接种是关系民生的大事,疫苗管理中的各个环节都不容忽视,一定要确保疫苗在疾控系统储存、冷链运输和使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合格、可及的疫苗。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