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不忘初心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 集中观看《初心永恒》

2019-6-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史尧)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安排,6月1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及同楼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初心永恒》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广大党员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健康中原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婧妍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