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潢川县人民医院迎“七一”开展下乡送医活动

2019-6-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 红)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6日上午,潢川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党心连民心•健康进乡村”迎“七一”义诊活动。
当天,来自该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外科、骨科、中医科等专业的党员和专家,一大早来到帮扶地谈店乡林营村村部,举办大型系列义诊活动,现场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查体、问诊,与帮扶户们零距离接触,仔细解答他们的咨询,并针对不同病情为他们做了进一步诊疗;对一些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了指导,倡导村民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与此次活动的专家大多是与贫困户签约的家庭医生,村民们高兴地鼓掌称赞:“还是党的扶贫政策好,医务人员好,是县医院对老百姓的爱心帮扶,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
据介绍,义诊现场,该院共为60余人做了检查和咨询,发放健康宣传页80余份。此举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就医需要,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基本医疗服务,进一步助力健康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