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大型公益救助活动6月28日将走进柘城县!

2019-6-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是血管瘤疾病发病率比较高的国,随着环境污染和生活方式演变等因素的影响,血管瘤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目前,我国血管瘤患者已达数百万之众,其中约有半数以上患者因经济和医疗条件等原因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血管瘤疾病若得不到及时、有效救治,将会伴随孩子的一生,它不仅影响孩子的外在容颜,还严重危及孩子的身体健康,并对孩子的心理产生负面消极影响,严重影响着孩子的就学、社交、就业和婚姻。

  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的患者也能够摆脱血管瘤的困扰,自2016年起,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织主办、郑州长峰医院以及各大爱心医院参与的“精准扶贫﹒健康同行——重大疾病筛查救治活动”已经在河南地区走过了28站。而该活动即将在商丘柘城县迎来它的第29站,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

  此次活动期间,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胎记专家将会在现场对大众关心的一系列血管瘤胎记问题做出一对一的详细解答,志在救助每一位血管瘤、胎记患者。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8日 (周五上午)

  活动地点:柘城县人民医院

  活动对象:血管瘤、胎记患者

  此外,在活动现场符合条件的家庭贫困患者还可以申请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提供的医疗救助资金,欢迎广大患者积极参与,咨询预约电话:0371-66336633。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