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对于鲜红斑痣这种疾病,它会不会遗传给宝宝呢?

2019-6-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鲜红斑痣的发病原因目前医学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只是研究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药物刺激因素、外伤因素有关。鲜红斑痣与遗传有关系,它的发生取决于人体基因,以及基因的变异起主导作用;其发病上升的主要因素取决于人们生活习惯,以及环境的污染而导致人体的基因改变。下面由郑州长峰医院为您讲述:

  宝宝鲜红斑痣是有遗传因素影响的。如果父母双方都患有鲜红斑痣,遗传机率可达60%左右,一般患者有家族史,有遗传因素,但不是说鲜红斑痣的面积越大遗传的几率就越高,这种说法鲜红斑痣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具体表现是由出生的时候开始皮肤就带有的斑痣,颜色是由各种深浅不同程度的红色组成。另一个特点是不高出皮肤表面,极大多数临床压诊褪色,无皮温升高。

  宝宝有鲜红斑痣能治吗?

  宝宝鲜红斑痣并非像大家认为的不可治疗,如今的医疗技术非常发达,宝宝满月后,宝宝鲜红斑痣就可以在正规机构进行治疗。说到宝宝鲜红斑痣的治疗,大家关心的是时间和方法。有人觉得孩子还小,治疗会疼,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方法。宝宝鲜红斑痣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宝宝鲜红斑痣为什么要早治疗?

  宝宝鲜红斑痣需要得到及时治疗,因为早期治疗因为皮肤薄,病损轻,色素沉着少,从母体里带来的抵抗力比较强,治疗更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治疗的时间也会比较短。

  鲜红斑痣的治疗费用是多少呢?

  鲜红斑痣的治疗价格是由很多因素影响的,一般有以下几种。

  1、与患者的所在位置有关系。比如在在面部眼睛处,不仅要考虑到容貌问题,还要考虑是否影响眼睛的功能,治疗的难度大一旦,治疗的费用当然也就贵一点。

  2、患者鲜红斑痣的面积大小,面积大的比面积小的治疗是见稍微长点,费用自然就高一点。

  3、所在的地区医院有关。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物价 标准不一样,医院的级别也就不相同,自然里面的医疗设备、医疗水平就各有差距了,必然会对鲜红斑痣治疗费用有些影响。

  宝宝鲜红斑痣需要关注,较好治疗时期不可待耽误,否则会给孩子的身心健康造型影响,还会花费更多的精力和金钱进行治疗。

  郑州长峰医院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鲜红斑痣会遗传给宝宝吗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也了解到,鲜红斑痣是有一定的遗传倾向的,但是只要及时发现、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家不要过于担心。>>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