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带领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6-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声声誓言响彻云霄。日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杨捷受2019届全体毕业生邀请,带领200余名毕业生党员在闻德礼堂、新时代学习馆、图书馆门前等区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他们上“最后一堂党课”。
    杨捷说:“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们不仅要让每一名学生专业扎实,更要他们思想过硬,步伐坚定地走向社会。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次向党旗宣誓,都是对心灵强有力的洗涤。”
    该校五个书院的党总支以此为契机,纷纷带领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快闪活动。在琴湖边的幽幽荫绿的小径中、在医学工程学院实训大楼中、在富有医学院校特色的DNA雕塑下、在充满古典韵味的红桥上、在高科技铸造的数字图书馆中,均可见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场景。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根据采集到的影像资料编辑成视频,为毕业生党员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根植殷殷感恩之心,期盼多年后再回母校重拾青春的印迹。
    毕业生党员们表示,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母校最庄严的承诺和对未来最神圣的承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不忘自己作为医学生“救死扶伤”的初心、作为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崇高使命。(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王德胜 黄宇茜供稿)

责任编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