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开封市妇幼保健院送出眼健康知识

2019-6-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李 季)近日,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为主题的健康宣教活动。该院儿保科主任、眼科副主任医师张颜芳主讲了“学龄前儿童近视防控”的眼健康知识讲座。来自该市顺河回族区民族幼儿园等的小朋友和家长现场聆听了这场健康宣教讲座。
健康宣教过程中,张颜芳表示,幼儿园是近视防控的主战场,学龄前儿童是近视预防的重点对象,做好儿童近视预防,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需要家庭和学校共同努力,从增加户外活动、控制电子产品使用、减轻课外学习负担、避免不良用眼行为、保障睡眠和营养等方面做到早发现、早干预。
活动现场,张颜芳分别和小朋友、家长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答疑,教会了孩子们正确的看书、写字及握笔姿势,使其从小养成用眼的好习惯;家长也听得非常认真,现场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