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海绵状血管瘤疾病怎么正确饮食你了解多少?

2019-6-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海绵状血管瘤疾病患者如何正确饮食?

  海绵状血管瘤疾病对患者朋友造成很大困扰,患有海绵状血管瘤疾病在平时的护理很重要,但是积极治疗才是关键。那么海绵状血管病患者如何正确饮食?下面由郑州长峰医院给大家概述:

  海绵状血管瘤疾病病患者如何正确饮食:

  第一、均衡膳食,注意补充营养,食物尽量做到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多吃维生素、低动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鲜水果、蔬菜,避免辛辣食物。

  第二、海绵状血管病患者应该多吃营养丰富,好吸收,好消化、口味清淡的食物,多吃豆类、蘑菇类食物。这些都是有营养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

  第三、可吃猪肉,鸭肉,鸽子肉,少吃牛羊肉,狗肉,鸡肉,鱼虾,等刺激性食物。

  第四、忌吃煎、炸、熏、烤的食物,不吃味重的食物。

  第五、尽量避免抽烟、酗酒,因为烟酒本身就对身体有害,不利于身体健康。

  第六、多食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蔬菜,鱼类、肉类、豆制品及乳制品,保持大便通畅,可适当多喝酸奶,蘑菇汤,海带汤,黄花鱼汤等。

  海绵状血管疾病可能会发生于身体的任何部位,但是主要以四肢、面颈部以及躯干等明显部位为常见,有时还会生长到骨髓、肝、脾、胃肠还有其他的内脏。海绵状血管病根据其深度的不同,表现出的症状也会有所不同,例如生于在皮下组织时则表现为高出皮肤隆起包块,使皮肤呈现出紫色,用手触摸会比较柔软,包块如同海绵或者是面团的感觉,界限不太清楚或与周围皮下组织有明显界限,按压之下会有压缩感,包块的大小有时也会随着体位的改变而发生变化,有增大或者是缩小的。

  郑州长峰医院温馨提示:希望以上讲述对您能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