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鲜红斑痣(红胎记)会出现持续增长的趋势吗?

2019-6-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鲜红斑痣(红胎记)会增长吗?对于红胎记的患者来说都很关注这个问题,一部分成年鲜红斑痣(红胎记)患者不知道自己的鲜红斑痣(红胎记)是否在增长,总是感觉面积好像比小时候大了,但是看不到明显的增长,针对鲜红斑痣(红胎记)会增长吗这个问题,由郑州长峰医院为我们讲解: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变鲜红斑痣(红胎记)的发病率明显的增长,主要是环境因素对人们的身体产生了影响,最终导致遗传因素也产生了变化。人们生活习惯,环境的污染与人体的基因改变有着密切的关系。

  其一,从农业种植、播种开始就使用大量农药及化肥,直到收获后,储藏粮食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用农药喷杀虫药及存放的。

  其二,人们每天食用的蔬菜、水果都可能会有农药残留。

  其三,从养殖的猪、鸡、鱼类等肉食蛋类中,使用生长激素、避孕药等方法,来促进它尽快生长发育,来提高经济效益。

  其四,农作物在种植生长过程中使用的大量农药及化肥,经过灌注、雨淋可能会将有害物质冲刷到人们的生活周围。

  在优生优育的今天,你若准备怀孕,前三个月,就应该开始注意饮食习惯,尽量减少食用被污染的食物、蔬菜等有损于卵子、精子发育的有害食物,只有这样才可能有效的避免人体基因的变异、胎记以及其它疾病的发生。

  那么鲜红斑痣(红胎记)的面积会增长吗?

  我们大部分人所说的鲜红斑痣(红胎记)指的是鲜红斑痣,这种类型的红胎记随年龄增长红癍颜色会加深、面积增大、表面可有结节或疣状增生,红胎记组织病理主要变现为真皮层毛细血管异常扩张管壁薄弱,皮内组织部增生。

  相对于婴幼儿的草莓状血管瘤这种类型的鲜红斑痣(红胎记)增长的速度明显缓慢,但是针对红胎记会增长吗这个问题,医生提醒患者朋友,虽然鲜红斑痣(红胎记)面积增长的速度不快,但是患者的年龄越大,畸形血管的管径越粗,病损的皮肤越厚,治疗的难度越大,因此,建议早期治疗,疗效。

  郑州长峰医院温馨提示:血管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很重要,可有效的控制和预防各种并发症和后遗症的发生,而且早期治疗血管瘤疗效好。请患者对疾病不要过于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可以早日康复。>>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