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淮阳县人民医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代会

2019-5-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苏叶松523日,淮阳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33人出席会议。淮阳县工会副主席张艳华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刘金树的《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李伟同志的《2018年财务工作和2019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和副院长孔刚同志的《“三重一大”工作报告》。刘金树院长对医院2018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9年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李伟副院长向各位职工代表汇报了2018年财务工作和2019年财务预算工作和2018年审计工作;孔刚副院长对“三重一大”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职代会各项工作报告,深入了解医院的发展进程,认识到在公立医院改革形势下,只有每一位职工都能发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才能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会中,代表们以对医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工作和2019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和“三重一大”工作报告进行了评审和表决,一致通过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工作和2019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和“三重一大”工作报告。
王连华书记指出,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医院全体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也是保障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医院民主建设、完善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此次医院召开的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增进民主管理,依法健全制度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的大会。会议体现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医院快速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医院现在已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希望代表们不仅把代表当作一种身份,更要当成一种责任,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为医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