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家庭健康,幸福相伴

2019-5-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虞城县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宋玉梅)2019年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进步,5月14日,虞城县卫健委以“家庭健康,幸福相伴”为主题在城区两河口公园举办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虞城县卫健委及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药具站,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重视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健康幸福的理念和知识,并为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和体格检查等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展出宣传展板22块,免费发放奖扶政策、健康素养66条、急救知识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避孕药具1000只,义诊与咨询服务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家庭问题的重视,增强“家庭”意识,促进家庭成员提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为努力营造和谐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