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濮阳市高新区积极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2019-5-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曹 丽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上午,濮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口计生委在颐和广场组织开展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社区秧歌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悬挂横幅6条,展出展板16块,设置咨询台3个,为群众解答各类咨询100余条,开展义诊和发放叶酸60人次,发放健康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赠送水杯、手提袋、毛巾、洗衣粉等宣传品5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知晓度,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