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私密幸福术,重启“第一次”,享受初恋时光
】【关闭 2019/5/7 17:25:1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有研究显示在不幸福的婚姻中,有85%的不满意来自于性。性关系和谐的家庭,再多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是性生活不和谐的家庭,再小的问题都会通过性来放大很多倍。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的关键原因之一就是女性的阴道松弛。

  

01.jpg

 

  阴道松弛带来哪些危害?

  1、影响夫妻生活: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细菌感染: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尿失禁: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容颜衰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皮肤暗黄长斑,皱纹渐长。

  

02.jpg

 

  阴道松弛怎么破?

  高质量的鱼水之欢,使夫妻双方在心理与生理上产生的满足感与依赖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要彻底解决阴道松弛问题,紫馨私密幸福术,不开刀,创伤小,恢复期短,疗效显著,有效解决私密处松弛、外形不美观、黑色素沉淀、敏感度低、衰老、轻度尿失禁等问题。

  紫馨私密幸福术:紧致抗衰,重启“第一次”

  私密紧致:强效收紧,缩阴回春,恢复私密部位紧握力,重现青春少女的紧致。

  私密润滑:提高阴道粘膜的分泌作用,增加分泌,消除干涩,恢复水润嫩滑状态。

  私密敏感:细胞新生,提高阴道粘膜的敏感度,反应增强,缩短到达高潮时间。

  私密健康:综合改善,纠正阴道内PH值,使菌群正常化,降低感染率。

  私密青春:全面抗衰,性生活和谐,女性各项分泌功能正常,更加自信迷人。

  

03.jpg

 

  紫馨权威专家:让你遇见温润如玉的自己

  专家技术是效果的保障!广州紫馨权威专家徐亚红、陈俊,十几余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对女性心理和性心理的透彻理解,专为渴望双向提升幸福的女性定制综合私密抗衰方案,让其秘密花园重绽青春风采,遇见温润玉如的自己。

  

04.jpg

 

  漂亮的脸蛋能让男人眼光停留1分钟,火爆的身材能让男人驻足1小时,紧致的私密则让男人为你守候一辈子。私密是女人最宝贵的秘密,它影响着女人一生的幸福,一定要好好呵护。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