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肝病常识 > 正文

“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遂平县

2019-4-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春风四月,养肝护肝。为响应国家健康扶贫号召,维护河南地区居民的肝脏健康,4月29日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发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承办的"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驻马店市遂平县。郑州友好肝病业务院长于长顺,乡医代表赵迎安,肝病专家王素琴、高峰、马兆荣等出席,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乡医和遂平县肝病患者150人参与活动。

乡医代表赵迎安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遂平县经济发展水平一般,人均收入不高,甚至很多患者因为看不起病而延误治疗,导致病情恶化。本次活动让肝病专家走进基层,有力的推动了遂平县居民肝病筛查和援助工作的展开。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业务院长于长顺对此次活动和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做出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医院作为肝病专科医院,承担起维护河南居民肝病健康的责任,希望这次活动能遂平的肝病患者提供优质的肝病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肝病筛查、问诊环节开始进行,到场的遂平县居民有序抽血、化验,然后由肝病专家接诊。几位专家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提供有效的诊疗意见,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义诊筛查,对家庭困难的肝病患者,医院将实行全额免费援助,免除住院费、床位费、药费、护理费、治疗费、交通费以及伙食费等所有费用。对于其它申请援助的患者,也可拨打健康热线0371-89918991进行咨询医院也将给予2000—10000元不等的医疗援助。

责任编辑:友好肝病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