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肝病常识 > 正文

“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辉县

2019-4-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为响应国家健康扶贫号召,维护河南地区居民的肝脏健康,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发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承办的
"2019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援助计划系列公益活动"
新乡市辉县成功举办。郑州友好肝病业务院长于长顺,肝病专家雷鸣丽、高峰、马兆荣以及河南乡医辉县代表王振林秘书长等有关领导出席,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乡医辉县肝病患者近200人参与活动。

河南乡医辉县代表王振林秘书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让肝病专家走进基层,有力的推动了县居民的肝病筛查和援助工作的展开,同时,也为乡医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提供了大力支持。他对此次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的到来表示感谢,辉县的居民充分利用这次专家下乡义诊的机会,享受到了更优质的就医服务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肝病专家雷鸣丽为在场的所有人员科普了肝病的危害,详细讲解了肝病引发的并发症包括肝癌、肝肾综合,她强调,肝病的治疗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切勿拖延。希望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为广大辉县居民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也能使大家正确认识肝病正视肝病,掌握肝病防治的知识。

郑州友好肝病业务院长于长顺对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关系到每一位肝病患者的健康问题,通过筛查可以进一步了解到每一位患者的病情和状况,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将携手国内知名专家,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权威的诊治和优质的服务。


随后,肝病筛查、问诊环节开始进行,到场的
县居民有序抽血、化验,然后由肝病专家接诊。几位专家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提供有效的诊疗意见,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据悉,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义诊筛查,对家庭困难的肝病患者,医院将实行全额免费援助,免除住院费、床位费、药费、护理费、治疗费、交通费以及伙食费等所有费用。对于其它申请援助的患者,也可拨打健康热线0371-89918991进行咨询医院也将给予200010000元不等的医疗援助。

责任编辑:友好肝病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