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妇幼机构跨省结对手拉手  妇幼事业互帮互助共发展

2019-4-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赵素琴 马新奎)4月23日,荥阳市卫健委荆淑静副主任带领荥阳市妇幼保健院李强院长、张香玲书记等领导专家一行6人来到青海省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妇幼健康对口帮扶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青海省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青海省卫健委、青海省妇幼保健院、青海省海西州政府、青海省海西州卫健委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自今年1月14日荥阳市妇幼保健院与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之后,荥阳市卫健委、荥阳市妇幼保健院时刻牵挂着青海省海西州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多次与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系,协调对口帮扶事宜,积极安排医院相关领导专家筹备相关帮扶资料及课件,从发展理念、文化建设、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摸清医院发展中需要支援的项目,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为下一步的对口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4月24日,在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了荥阳市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荥阳市卫健委荆淑静副主任、李强院长和海西州卫计委李宗良副主任、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陈国珍院长共同进行了揭牌。
本次活动预示着荥阳市妇幼保健院与海西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口支援活动正式启动。为了实现精准帮扶、真帮扶,保证帮扶效果,荥阳妇幼各位专家深入医院了解医院的布局、科室设置和业务发展情况;与院领导、业务骨干、专家等进行座谈,了解不同层级人员对医院发展的见解和期望;开展专家坐诊,传授妇产科、儿科诊治新技术;进行管理和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管理理念和专业理论水平。在短短的5天里,各位领导专家将围绕以上项目开展工作,通过了解探讨合适的帮扶模式,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为两省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为妇幼健康梦的实现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