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泌阳县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9-4-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日上午,泌阳县卫健体委联合县疾控中心开展了以“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县城行政路西段县疾控中心大门前,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预防接种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疫苗接种方面问题。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预防接种手册》等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街道)预防接种点分别通过LED显示屏、横幅、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不同形式,向群众普及预防接种知识。

据该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儿童免疫预防接种,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通过预防接种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预防接种意识,促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高免疫接种率,有效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
丁宏伟  刘国福)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