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河南“国医精粹走基层”活动走进原阳县

2019-4-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常俊伟  通讯员王祖良)4月20日,河南省针灸学会针灸康复委员会、河南省针灸学会针灸器材专业委员会,暨新乡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国医精粹走基层”活动隆重举行。大会由河南省针灸学会、新乡市医学会主办,原阳县人民医院承办,这是省、市针灸康复年会首次在县域召开。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针灸康复适宜技术培训班”同期举办。
来自山东、山西、安徽等地市的针灸康复同仁,省、市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原阳县直各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村医以及中医针灸康复爱好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原阳县卫健委领导、原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对莅临会议领导、专家及同仁们表示感谢,并指出,各位专家远道而来,带来最前沿的针灸康复治疗适宜技术,对广大基层卫生工作者来说是一次十分珍贵的学习机会,能有效带动基层针灸康复治疗水平提升,更好地为基层群众、特别是贫困患者服务提供服务。多位专家在会上做专题报告及学术交流,并耐心解答学员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