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泌阳县卫健体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4-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程瑞军 马付民)为确保全县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序进展,“五一”劳动节前夕,泌阳县卫健体委联合市县消防、应急部门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大检查。
检查消防设备
本次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各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和设备配置是否配足完好,重点科室、重点部位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到位。灭火器、消防栓、防烟罩、防火被等的配备及完好程度,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门、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照明灯是否达到规范要求等。另外还对避雷电设施、年久老化线路更新及泡沫彩钢板建筑设施治理情况等进行了排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下发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排除,确保各项设施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所属辖区内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飞线电车充电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