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专家组督导舞阳县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4-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荆新伟)4月23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副处长赵宁等一行9人莅临舞阳县督导全省第四批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
赵宁一行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察看后,认为舞阳县在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中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希望舞阳县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基础建设,丰富内涵建设,充实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进一步推动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介绍,自舞阳县开展创建工作以来,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深化行业综合监管,不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快推进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不断优化监督队伍作风建设,各项卫生监督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新建、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及舞阳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