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周口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李 秋423日上午,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周口市人民医院举行。周口市妇联主席李华、川汇区委副书记韩凤龙、川汇区妇联主席杨慧等出席授牌仪式并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周口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医院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积极创新发展,在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该院院长皮精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态度,以扎实的医疗技术、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新的岗位形象,同时要把“巾帼文明岗”成果保持好、发展好,充分展示当代女性的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彰显竞争活力,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谱写“巾帼文明岗”的新篇章!
李华在仪式授牌后指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巾帼建功活动的最高荣誉,希望广大女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新为动力,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希望周口市人民医院珍惜荣誉,继续巩固提升,充分发挥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品牌效应,在卫生健康事业的光荣工作中再创佳绩。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华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内分泌科、康复科等科室,实地感受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变化,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鼓励。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