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卫健委不断探索创新宣传工作载体渠道

2019-4-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 “2018年共对外宣传刊发稿件320余篇,人民网、央广网等34篇;河南日报农村版、医药卫生报网、中原经济网、映象网等260余篇;平顶山日报等26篇;县市级舞钢市政府网站、舞钢文明网等发稿290余篇;新媒体 “健康舞钢”微信公众平台、公众美篇等发布各类新闻信息400余篇…”。
这是4月23日召开的舞钢市卫健委宣传思想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培训会了解到的。
舞钢市卫健委历来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卫健工作重心,精密组织、精心抓好重点主题、重点报道,内宣外宣紧紧跟进。意识形态、健康扶贫、医德医风、家庭签约、节日宣传等未雨绸缪、及时报道。积极选树典型,创新宣传模式。深入一线挖掘,选先进树典型,逐步形成该市卫健系统的老中青典型群体。相继报道推出顶高温酷暑下乡义诊的“三轮哥”胡东伟、父老乡亲的健康守门人刘晓亮、深入贫困户家中排忧解难的“中医哥”翟耀远、扎根深山40年脱贫路上为民服务的“不老村医”王长林等先进典型。
开展宣传舞钢市首届“三比三争出彩舞钢 最美医护志愿者”活动,个人典型和群体典型相互映衬、相得益彰,在社会上充分展示了舞钢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启示着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往往会受到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
在脱贫攻坚健康扶贫中,注重在一线基层挖掘总结亮点经验结合新闻宣传推进、有生有色。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公众平台等开展专题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有效利用宣传栏、微信群、手机分台等各类载体,积极宣传行业重点工作、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消防安全、健康科普(促进)教育等,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服务。
段泓涛 陈会召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