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鲜红斑痣较为容易发生的部位

2019-4-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鲜红斑痣总是给患者的身体、心理带来很多伤害,那么鲜红斑痣好发于哪些部位呢?不同部位的鲜红斑痣都会产生哪些危害?

  面颈部鲜红斑痣: 面颈部鲜红斑痣最为多见,比例高达75%-80%,以单侧并以右侧多见。鲜红斑痣同时累及眼神经和上颌神经时有15%的机会可合并难治性青光眼。

  随着年龄增长,颜色加深变红,变紫,65%的患者的病灶将逐渐扩张,在40岁前可增厚和出现结节,于创伤后易于出血。鲜红斑痣是无数扩张的毛细血管所组成的较扁平而很少隆起的斑块,属于先天性毛细血管畸形,病灶面积随身体生长而相应增大,终生不消退。

  四肢鲜红斑痣: 鲜红斑痣长在四肢部位上,属于身体暴露位置,影响身体美观,久之会引起心理自卑,鲜红斑痣严重者会导致活动受限,引起肢体萎缩。若鲜红斑痣侵害皮肤,可导致局部出现溃疡,经常出血引发感染,伤口处长期不愈,对患者生活带来很多痛苦。

  身体鲜红斑痣:◆ 长在背部中线的鲜红斑痣可能会并发下脊随内的血管异常。由此可见,不管是长在哪个部位的鲜红斑痣,如果不尽早的影响、干预的话,都将对患者健康产生影响,鲜红斑痣的危害如此之大,及时治疗才是恢复健康的关键。

  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的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对于治疗鲜红斑痣具有很好的效果。

  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选择性穿透皮肤,在不伤害正常血管和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利用鲜红斑痣位于皮肤真皮浅层的组织结构,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使鲜红斑痣生长的畸形毛细血管瞬间瓦解,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郑州长峰医院医生温馨提示:血管瘤患者在发现自己患了血管瘤之后要及时的进行的治疗,以避免正常的生活。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