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血管瘤胎记患者不能让“别”成为遗憾!

2019-4-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等”

  有多少胎记血管瘤患者输在了这个字上?

  等消退 等不忙

  等有时间

  等有条件

  等有钱了

  等到最后

  等来了遗憾

  等来了后悔

  人生太匆匆

  别把遗憾留给自己!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专家提醒大家:治疗血管瘤过程中记住4个“别” 省时省力省费用

  1、别不以为然

  长在脸上等暴露部位的血管瘤,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容貌,对患者的心里也会造成巨大的打击,如果得不到有效治疗,血管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甚至发生病变,引起其它疾病。

  2、别轻信偏方

  很多患者经历了长期的治疗过程,会有一定的心理波动,就会选择一些偏方、秘方去治疗血管瘤,导致没查清楚病因,胡乱用药,使病情加重。

  3、别存在侥幸心理

  有的患者发现血管瘤后,并没有及时去进行规范的治疗,而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一等再等,导致病灶不断扩大,治疗难度不断增加。

  4、别放弃治疗

  较严重血管瘤的治疗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治疗效果的显现时间也是因人而异,所以患者要有耐心和信心。

  盲目等待

  盲目看诊

  盲目治疗

  最后可能会导致治疗失败

  留下终生的遗憾

  所以建议还是去专业的血管瘤医院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