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树健康理念 展盛润风采——盛润集团2019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2019-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树健康理念 展盛润风采

——盛润集团2019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盛润盛润,服务民生,勇担重任” “颐和颐和,奋勇拼搏”……

4月13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北龙湖畔,红旗飘扬,口号嘹亮,河南盛润控股集团2019环龙湖健步走活动正如火如荼。由300余名职工组成的九大方阵,着装靓丽,步调一致,昂首挺胸,神采奕奕,阔步前行在康庄大道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集团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各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育集团凝心聚力的企业文化,盛润集团特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为“树健康理念,展盛润风采”的健步走活动。

当天上午八点半,伴随着动感的开场舞和热身操,自盛润集团2001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2019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在郑州市森林公园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盛润集团董事长李喜朋、副总裁舒蒲娟、副总裁常伟、工会主席兼副总裁马周存、副总裁郑治,置业集团总经理吴建军,颐和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志刚、纪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邢海平、工会主席兼副院长王驰宇,平临高速总经理李景山,郑汴水务总经理辛天永,郑东热电副总李喜良,四棉纺织工会主席张翼,太澳高速副总经理翟天玺,玉京温泉工会主席张留义等领导出席。郑州颐和医院邢海平执行院长主持。

盛润集团副总裁马周存致辞说,在集团下发活动通知后,得到了下属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特别是作为承办方的郑州颐和医院,由赵志刚院长亲自挂帅,组织精兵强将认真安排,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盛润集团副总裁舒蒲娟隆重宣布,盛润集团2019环龙湖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由集团及下属各单位组成的九支代表队,沿龙湖内环路,向十公里的行程发起了挑战。伴随着雄壮明快的进行曲,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在活动中走出了健康,走出了风采, 走出了盛润人的精气神儿。

行进中,天气渐渐热了起来,额头的汗珠直往外冒,但大家互相鼓励,携手并进,始终不放弃、不抛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盛润人的激情与活力,展现了“团结拼搏 奋发向上”的盛润精神。

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在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下,九支代表队全部顺利到达终点,无一人掉队。在越过终点线的那一刻,大家发出了阵阵欢呼,成功的喜悦油然而生。

闭幕式上,盛润集团副总裁舒蒲娟指出,此次健步走活动,在组委会的认真策划筹备下,在郑州颐和医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得以圆满、成功举办。在今后工作中,也希望各支代表队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和集团精神,为圆满完成2019年企业任务和经营目标、为创造盛润集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一片欢乐、热烈的氛围中,全体参与领导及职工合影留念,盛润集团2019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吴泽席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