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您有一封来自血管瘤的问候邮件请查收!

2019-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亲爱的家长:

  您好!

  不知道您的宝宝是否正在遭受血管瘤,您是否在因为宝宝的血管瘤而焦虑不安,我想您此刻应该非常迫切的想要了解血管瘤,甚至想把血管瘤挖个底朝天,可能并不会亚于为学生时对知识的渴望。父母对孩子的爱真的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孩子就是父母的心头肉、掌中宝,说比自己的命还重要都无可厚非。放松心神,来把血管瘤了解个透彻吧!

  郑州长峰血管瘤专家介绍说: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脉管畸形,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是以胚胎性原始血管发育畸形为病理基础,以贮存循环血液为特点的局限性、多囊性的良性肿物。

  血管瘤分类有血管瘤、新生儿血管瘤、婴儿血管瘤、小儿血管瘤、成人血管瘤、脉管畸形、KTS综合症。血管瘤部位有面部血管瘤、头部血管瘤、口腔血管瘤、颈部血管瘤、肢体血管瘤、躯干血管瘤、私部血管瘤、肝部血管瘤。血管瘤类型有草莓状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毛细血管瘤、鲜红斑痣、混合型血管瘤、淋巴血管瘤、肌间血管瘤、蔓状血管瘤。>>没看懂?点击在线咨询!<<

  血管瘤危害有(1)生长迅速,特别是在出生后第一年,让家长们措手不及。(2)破坏周围组织,呈浸润性生长,从而造成美容缺陷,给患者心理造成创伤。(3)长在重要部位破坏身体组织器官,导致局部功能障碍或身体畸形发育。(4)压迫神经,疼痛难以忍受,如果压迫到大血管,会引起相关组织缺血坏死,后果不堪设想。(5)具有恶性进程特点,造成诸多并发症,如溃烂、出血、感染,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血管瘤治疗一般采用“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高频电凝微创治疗”和“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治疗”。这些方法具有不开刀、不手术、瘤体去除干净的特点,并且不会复发和遗留瘢痕,获得血管瘤患者的一致好评。

  最后建议发现血管瘤能够及时高效的进行干预,选择专业的血管瘤医院,也希望这篇小小的文章能够帮到那些因为孩子血管瘤而惊慌失措的父母们,让祖国的新鲜血液能够健康的流淌。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