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混合型血管瘤患者的世界竟然是这样的

2019-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这个世界上的病种有很多,什么癌症,恶性肿瘤,这些让人生不如死的病魔,无时无刻不在折磨患者的心神。今天我们不说这些绝症,就谈谈一个良性肿瘤——混合型血管瘤。看名字就知道,它是由两种及两种以上血管瘤混合,所以也算是血管瘤中相对较为棘手的一种了。

  不了解混合型血管瘤的人不知道,它会给人的身心都带来很大的伤害,因多发新生儿和婴幼儿,孩子的感受无法表达,真真是难以言说的痛苦啊,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专家为我们总结出了混合型血管瘤的一些特性。

  1.混合型血管瘤生长迅速,会不断增长扩展,向周围皮肤及深部组织侵犯,持续6—10个月,这个时期属增长期;以后生长速度逐渐缓慢稳定下来,随着小儿生长。但混合型血管瘤生长速度仍比患儿生长发育速度快,时间不一,属稳定期。>>有更多问题?可点击咨询血管瘤医生!<<

  2.混合型血管瘤可以发展到很大体积,它的生长过程与草莓状血管瘤相似,在开始时,迅速生长,富有极大的侵犯性,短短数周内,正常组织就会受到严重破坏,从而导致眼睑、口唇、鼻、耳等组织被不断扩张的血管瘤组织所覆盖。

  3.混合型血管瘤增大会导致一系列的继发性问题,严重的导致患者的眼、耳被遮蔽,口唇肿大等,从而导致患者出现呼吸、饮食、视觉、听觉等功能障碍。

  这下家长们还会因为是良性肿瘤而不重视它吗?每个人都无法感其他人所感,受其他人所受,但亲生骨肉可以。所以建议患者和家长们为了孩子的健康,在发现混合型血管瘤时及时就诊,减少痛苦。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