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血管瘤的发病原因都是有什么?

2019-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血管瘤不痛不痒,一旦发病,却是说不出的无奈和悲剧。很多人可能都有这样的疑问,我为什么得了血管瘤?那么,诱发血管瘤的病因有哪些?其实仔细分析,“祸根”可能就埋在我们身边:

  环境污染:近些年,工业污染、农业污染等都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给人们的健康生活也带来极大的危害,诸如血管瘤等皮肤疾病的发病率逐渐增加。

  外伤感染:当人体皮肤受创时,如果不及时科学地进行包扎护理,可能引起伤口感染,进而导致机体阴阳失衡,并在气血失和的基础上诱发血管瘤。

  垃圾食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饮食选择也更多。零食、快餐对更多的年轻人来说是家常便饭,然而这些很可能导致偏食厌食营养不良,给血管瘤以可乘之机。

  通宵熬夜:很多人在工作中都面临着熬夜加班、经常应酬的问题,长此以往导致了生活不规律,进而引起代谢功能失调,身体免疫力下降。此时,血管瘤也是极易发病的。

  免疫力低:长期不锻炼身体素质低以及长期的精神压力、情绪受挫,都可能导致机体神经体液调节失衡及免疫功能紊乱,损伤自体色素细胞,产生血管瘤。

  家族遗传:血管瘤并不会传染却有一定的遗传几率,虽然较其他遗传病发病几率小,且一旦发病与其他因素共同作用,但如果上一代有血管瘤的应注意防护,谨防下一代发病。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的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高频电凝微创治疗、和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对于治疗血管瘤具有很好的效果。

  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是在三维彩超定位引导下,通过微导管穿刺插入引起异常结构的营养支管腔及膨大处,在血管内利用超声介导技术,让供血支血管壁收缩,管腔变狭窄,减少瘤部供血,使瘤体供血与回流达到平衡,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适宜毛细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及淋巴性血管瘤患者等各种血管瘤的治疗,特别适应婴幼儿血管瘤患者。

  高频电凝微创治疗:是在三维超声定位下,采用先进的高频电极治疗仪和导管针,直接作用于瘤体,在瘤体内产生高热,使血管壁乳化、凝固、收缩,瘤体逐渐缩小,畸形血管失去再扩张的能力。这项治疗技术不损伤正常组织细胞,无破坏性,治疗后避免产生疤痕,适用于海绵状血管瘤、淋巴血管瘤、毛细血管瘤。

  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选择性穿透皮肤,在不伤害正常血管和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利用鲜红斑痣位于皮肤真皮浅层的组织结构,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使鲜红斑痣生长的畸形毛细血管瞬间瓦解,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温馨提示:要想治好血管瘤,患者的日常护理工作也不能忽视。要保证充足睡眠,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等;患者的情绪对疾病恢复也很重要,相信在科学的治疗下,血管瘤是能够治好的。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