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宝宝身上的的混合型血管瘤该怎么护理?

2019-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混合型血管瘤是血管瘤中比较棘手的类型,因为是两种或以上的血管瘤同时出现才会称之为混合型血管瘤,视自身情况而定还是建议早发现早治疗的,那么治疗前后混合型血管瘤应该怎么去护理呢?郑州长峰医院的专家为我们总结出了以下几点:

  护理一:患儿家长在平时的时候应该注意,孩子患处部位一定不能抓挠,要保持干燥,为了防止感染,还要注意清洁,要常常给患者洗澡。

  护理二:患儿家长要让孩子的饮食要清淡,营养要多样化,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瓜果、豆类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一定防癌和抗癌作用。要保证营养的均衡,饮食要均衡搭配,不要出现挑食等不良现象。婴儿营养均衡搭配有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及免疫力,使宝宝少患疾病。

  护理三:患儿家长切记不要让孩子吃辛辣及刺激性食物,这类食物会刺激肠胃,从而增加血管的负担,研究表明发现刺激性食物能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很有可能导致患者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还有过咸的食物也是如此,千万不要因贪食而伤身。

  护理四:专家表示:混合型血管瘤与孕期食用含有雌性激素的药物、食物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好不要给孩子吃含有刺激性的食物,如海鲜、牛肉、养肉等。并且还要远离磁场辐射。

  护理五:如果刚出生的婴儿就发现患有混合型血管瘤,首先应该先不要考虑母乳喂养,这也是避免婴儿体内雌性激素增加的考虑因素,对护理混合型血管瘤有很大的帮助。

  这几点护理重点记住了,可以让孩子少受罪,不过再精心的护理,都没有恢复正常皮肤来的好,还是尽早前往专业的血管瘤医院检查就诊比较好,抓住治疗时机,让混合型血管瘤消失,还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