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宝宝头部出现血管瘤

2019-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婴幼儿,一个本应安逸成长的年纪,却承受着比父母还大的痛苦。

  头部血管瘤早期症状不明显,表现为头部隆起柔软包块,患儿头低位或哭时包块增大,直立位时包块缩小,位置比较深的头部皮肤表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异常表现,且因为有头发遮盖症状,所以容易被掩盖,多在出生后数月才发现,这不利于及时发现病情。

  当你发现自己的孩子患上了血管瘤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这么小的孩子不应该承受这样的痛苦,更何况血管瘤生长在孩子的头部,不治疗的话,将来对孩子一定会有很大的影响。虽然血管瘤这种疾病治疗的价钱不是特别高,对于家庭条件比较好的人来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只需要多花点钱就好了;但是对于家境并不是很好的家庭,这种事情发生在这个家庭,犹如是晴天霹雳,但是他们已经为人父母就算到处负债也一定给孩子把病治好。

  婴幼儿血管瘤在经过治疗之后,之前的症状可能会大大减轻,治疗效果好的的话,血管瘤痕迹会在婴幼儿在成长期间慢慢消失。

  郑州长峰血管瘤医院的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高频电凝微创治疗、和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对于治疗血管瘤具有很好的效果。

  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是在三维彩超定位引导下,通过微导管穿刺插入引起异常结构的营养支管腔及膨大处,在血管内利用超声介导技术,让供血支血管壁收缩,管腔变狭窄,减少瘤部供血,使瘤体供血与回流达到平衡,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适宜毛细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及淋巴性血管瘤患者等各种血管瘤的治疗,特别适应婴幼儿血管瘤患者。

  高频电凝微创治疗:是在三维超声定位下,采用先进的高频电极治疗仪和导管针,直接作用于瘤体,在瘤体内产生高热,使血管壁乳化、凝固、收缩,瘤体逐渐缩小,畸形血管失去再扩张的能力。这项治疗技术不损伤正常组织细胞,无破坏性,治疗后避免产生疤痕,适用于海绵状血管瘤、淋巴血管瘤、毛细血管瘤。

  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选择性穿透皮肤,在不伤害正常血管和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利用鲜红斑痣位于皮肤真皮浅层的组织结构,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使鲜红斑痣生长的畸形毛细血管瞬间瓦解,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温馨提示:婴幼儿血管瘤建议还是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比较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