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血管瘤病因

2019-4-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目前很多的孩子自出生或着是出生不久后,在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可能会产生异变,或是小红点,或是肿胀凸起,有可能就是血管瘤。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危害却不言而喻。如果不治疗任其发展的话会影响孩子美观,受人歧视,严重者还会引起畸形,导致生命危险。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致使孩子得血管瘤呢?其实血管瘤的发病原因,目前医学上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是根据分析血管瘤的发病原因与下述几种因素有关:

  一、目前全球的环境问题都在变得越来越严重,雾霾就在头顶之上、工厂就在自己生活的旁边,很多疾病都发生在环境的污染上,血管瘤也不例外,血管瘤发病率之所以越来越高,这与日益污染的环境,以及人们的饮食习惯存在着很多的关系。例如,在生活中经常吃的人工养殖的海鲜以及肉类食品等等,但是人工饲料中可能会含有很多激素,又或者长期服用避孕药等,都有可能引发该病。

  二、但是这种情况并不多见,通常因外伤导致的血管瘤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就是单纯的由于外伤而导致的血管畸形,另外一种就是患儿本身就患有该病,只是在外伤的刺激后症状才明显的表现出来。

  三、血管瘤属于一种先天性的良性肿瘤,或是血管畸形,一种良性的病变,主要是由于人体基因发生改变,影响胎儿的发育。如果父母双方有显性基因,一经传给下代就能发病,即有发病的后代。

  郑州长峰医院专家温馨提示:把一个孩子育养成人很不容易,应每一方面都要注意到,先天条件我们无能为力,那么等到孩子得了疾病以后就应该立即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不要延误病情。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