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爱关节不等待 澳美公益义诊四川行
】【关闭 2019/4/25 15:48:5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爱关节、不等待” ,4月25日阳光不燥,微风正好,由香港澳美制药承办,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赵镇杨柳桥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的“爱关节不等待-奥泰灵·2019年公益科普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在成都金堂县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惠民大义诊 送来锦囊妙计

  “这么多专家、名医,机会真是难得!”接受完义诊后,家住附近的陈大妈高兴地说,今天一大早就拉着老伴出了门,到达现场时已经人头攒动,几个咨询台、体验台都围满了人,排起了长队。

  

 

  此次参加义诊的专家有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中医科主任李娜,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医师罗万培,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副主任医师胡红芳,金堂县赵镇卫生院康复医学科巫勇军医生、金堂县赵镇卫生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刘健。这些名医多年从事康复医学的临床及教学科研工作,擅长骨关节、中风偏瘫、高血压等各类病症的康复治疗,平日里都很忙,一号难求。此次借助香港澳美制药“爱关节、不等待”惠民大义诊的机会,市民们将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的接触,短短几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共有上百位市民到现场咨询各类疑难病。

  

 

  “我的膝关节经常出现疼痛、僵硬的情况,活动时还有‘咔嚓’声,不知道该怎么办?”李先生在妻子陪同下也来到了义诊现场,他这样的情况都快2年了,理疗过好多次,病情也不见好转,今天参加此次义诊活动,义诊医生对他日常关节保健、日常生活习惯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专家的指导他很是感激。

  

 

  另外,义诊现场还设置有体验治疗区,专家们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开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同时提供医疗咨询服务,中医护理体验区还免费为市民提供刮痧、拔火罐、耳穴贴压、艾灸、电针、中药敷贴等便民服务。

  关节病怎么办 奥泰灵用心呵护

  

 

  在关节炎查房科普环节后,罗万培医师表示,开展此次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本次公益义诊,可以将更多的早期骨关节炎患者筛选出来及早预防,以防止病情恶化。罗万培医师还讲到,对于骨关节炎,提前预防非常重要,而适当补充氨基葡萄糖对于早期骨关节的治疗具有非要重要的意义。

  

 

  随着患者步入中老年,人体内氨糖流失导致软骨磨损,诱发各种骨关节疾病。香港澳美制药历时多年研发的奥泰灵,又名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可以有效补充氨糖,保护和修复骨关节软骨,预防和治疗各种骨关节炎。它的生产原料来自欧洲,产品纯度高达99%,副作用更小,安全性也更高,在患者中深受好评。

  “这次义诊,只是香港澳美制药公益系列活动的一站,他们还将协调相关医疗机构,开展巡回送医送药活动,回报社会,造福患者,为群众办实事!”香港澳美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香港澳美制药长期致力于“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未来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患者的健康水平,为全人类的健康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