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北京合生齿科的英舒美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关闭 2019/4/25 14:32:1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首先,介绍下英舒美牙齿美白

  英舒美牙齿美白也叫做DR WYMAN CHAN 牙齿美白,是在1984年由英国牙医和科学家Wyman Chan博士创立的。

  

 

  英舒美牙齿美白旗下产品于英国研发、德国制造,拥有7项欧美专利、4项中国专利,它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中国子公司于2015年进入中国,与上海华美医院齿科、北京合生齿科等都有合作,并且中国国家药监局资质认证齐全。

  

 

  虽然现阶段英舒美牙齿美白在我国的国民度远不及冷光美白和家用皓齿,但却是目前英国主流媒体御用的牙齿美白技术,代表着全球牙齿美白科学和技术的高标准。

  各国名流、皇室和明星们都会去英舒美位于伦敦正中心的全球体验旗舰店享受量身定制的好莱坞美白。

  

 

  包括“皇阿玛”都曾亲自打飞的到伦敦去做英舒美牙齿美白。

  

 

  其次,英舒美牙齿美白真正做到不酸不痛

  英国电视名人Samantha Faires 曾在instergram动态分享了自己的美白经历。Samantha 7年前有过一次非常糟糕的美白经历,因为太痛不得不中途终止,还因此落下了阴影。

  直到这次!!尝试了英舒美牙齿美白,完全100%无痛,并说她的牙齿现在看上去简直Amazing,简直太感谢了!!

  

 

  作为获得专利的10% wy10牙齿美白凝胶,其诊疗过程饱受各路明星好评。

  

 

  好莱坞女星 瑞贝尔.威尔森在脸书和推特上分享:今天既然到了伦敦,就去拜访了超赞的Dr. Wyman Chan,并且把我的牙齿美白了!简单!

  

 

  好莱坞性感女星、X元素评委妮可·舒可辛格在twitter 分享了一张自己牙齿美白疗程结束后回眸一笑的靓照,配文“超级感恩Dr. Wyman Chan 英舒美牙齿美白成就我闪亮的笑容。”

  下面主要看下牙齿美白凝胶与恒温仪

  10% wy10 teeth whitening gel (5ml)

  10% wy10牙齿美白凝胶(5ml)

  

 

  专利号码:UK Patent No. GB2438303

  欧盟CE认证:0482

  ✓ High pH – 高碱性

  ✓ Non-Invasive 无创牙齿

  ✓ Safe and Painless 安全无痛

  ✓ Wyman隐形美白

  ✓ Clinical evidence 临床认证

  ✓ PW+HW诊室美白结合隐形随身装

  thermal diffusion technology

  温热渗透技术

  

 

  专利号码:

  英国UK Patent No. 2416311

  美国US Patent No. D636,877 S

  中国ZL2017 3 0449666.X

  再者,英舒美牙齿美白可以预测效果

  做牙齿美白,最重要的就是效果究竟怎样?

  咨询过传统冷光美白或者家用皓齿的朋友应该知道,冷光或皓齿是没办法确认最终效果的,医生只能说美白效果因人而异。任谁听了都会心里没底吧....

  然而,英舒美牙齿美白完全不是这样,首先在诊疗全程都会使用Vita16色经典比色板作为参照物比色。

  

 

  接下来可以根据客户目前牙齿颜色及改善需求制定方案,

  

 

  美白效果得以保证,而且保持时间会更持久。

  

 

  另外,国内医师需要英舒美认证证书才可进行操作

  不比明星,专门飞到伦敦去做牙齿美白,对大部分普通人的我们是不实际的,所以部分一、二线城市的口腔门诊已经开始设立英舒美牙齿美白了,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好莱坞明星同款。

  值得注意的是,英舒美毕竟作为牙齿美白高端品牌,不希望被砸了招牌,所以目前严格把控中国合作医师的资质,且进行培训,合格者才颁发认证证书。

  北京合生齿科的多位牙科医生都获取了此项证书。

  

 

  上图为北京合生齿科Dr.卞海洋英舒美牙齿美白认证证书

  

 

  Dr.卞海洋 合生齿科全科医生,专业牙齿美白医生。多次参与口腔学术交流大会,学习先进技术,临床经验6年。

  本身就是闻名好莱坞的无创牙齿美白产品,再加上国内专业的牙齿美白医生,相对高售价自然也就不奇怪了。

  

 

  上图为北京合生齿科Dr.董春信&Dr.朱文红手持证书与Dr. Wyman Chan合照

  

 

  Dr.董春信 合生齿科主治医师,专业牙齿美白医生。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工作12年。

  

 

  Dr.朱文红 合生齿科全科医生,专业牙齿美白医生。曾进修于北京军区总医院口腔科,师从陈增力主任,临床经验16年。

  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且美白效果可预测、整个诊疗过程牙齿不酸不痛、安全舒适,

  荣获英国时尚芭莎全球爆款100美妆品奖的英舒美牙齿美白黑科技,

  了解过后,你考虑GET吗?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