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优质疗效铸就医院口碑,肖传国经典案例好评如潮
】【关闭 2019/4/25 11:44: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口碑是什么?不同行业定义不同,而对于以救死扶伤为使命的医院来说,口碑就是疗效。在深圳有一家名为深圳肖传国医院的民营医疗机构,作为国家二级专科医院,拥有以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吴阶平医学奖的肖传国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多年来在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小儿外科、骨科和骨矫形外科等专科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为国内外很多患者解除了痛苦,创下了很多经典案例,也积攒了良好的群众口碑。

  

 

  (图:肖传国医院部分证书/奖项)

  对家住湖北武汉的小雷来说,2012年冬天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当时年仅20岁的他他因严重车祸导致不测之灾,骨盆、右腿骨折及尿道断裂,骨盆周围神经也受到损伤。先是到湖北省人民医院治疗,术后出现尿失禁和排尿困难,辗转多家医院无果,后抱着一丝希望找到深圳肖传国医院,在肖教授悉心治疗下,先后进行四次泌尿系修复整形手术,术后排尿情况非常良好,性功能也有了一定改善。康复出院后小雷父母感激不尽,特意制定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给肖传国教授,上绣八个大字:“妙手回春,医德高尚”。

  2016年1月,一条“爬行男孩李晓俊身和心都站了起来”的新闻发表在《江门日报》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人们很难相信,患先天性脊膜膨出,下肢畸形,不得不贴地爬行了14年的李晓俊能够和正常人一样站起来。很多人都在询问真相,最终得知李晓俊是去了深圳肖传国医院之后,历经四个月治疗,在肖教授亲自操刀完成肖氏反射弧手术之后获得新生的。李晓俊不仅可以依靠支具站立行走,就连大小便功能也得到改善,这让李晓俊的父亲和爷爷热泪盈眶。李晓俊刚出生的时候就在腰骶部发现圆形包块,后被医生诊断为先天性脊膜膨出伴双足内翻畸形,他的“涅槃重生”,也宣告了肖传国教授发明的肖氏反射弧手术又多了一个成功案例。

  无独有偶。海南定安三年级小学生陈天任骑单车回家被拖拉机撞到,腰臀部遭到重压,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创伤科抢救3小时暂时保住了性命,但随后出现排尿困难,并有肛门持续漏尿现象。后在海口红十字会捐助下送到深圳肖传国医院,经肖教授先后成功实施九次大手术后病情得到根本控制,术后恢复情况良好,排尿通畅,尿线粗而有力,肛门漏尿和腹壁漏尿被彻底解决!如此严重而复杂的病情并不多见,但命运硬是在肖传国教授的妙手仁心下得到转机,小男孩的亮色人生重新开启,也难怪陈天任的父母激动到情难自已,饱含泪水不断向肖教授握手致谢!这不仅是肖传国医院的有一个经典案例,更不啻是千千万万普通百姓的福音。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山东枣庄车祸女孩刘昱含,骨盆右髋粉碎骨折,部分骶尾骨、整个肛门及未端直肠受损丢失,尿道损伤会阴畸形,右下肢完全无功能,经肖传国医院治疗所有器官成功重建再造,大小便恢复自控并恢复行走;北京某车祸重伤女孩(家人不想说出名字),车祸卷掉骨盆、尿道、阴道、肛门和直肠以及部分尾椎骶椎,大小便都从肚子上造瘘加漏出。经肖传国医院重建尿道、阴道、肛门后人生重见光明;海南6岁严重车祸外伤女孩邱琳菲,骨盆粉碎性骨折、左腿骨折、尿道和会阴部撕裂缺损,经肖传国医院治疗后一次性成功完成尿道重建,阴道修补、阴道成形术,膀胱阴道瘘修补,短短20多天后便和同龄孩子看不出有什么出差别了......

  正是这样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造就了深圳肖传国医院良好的群众口碑。如潮的好评背后有何成功秘诀呢?记者专场走访了深圳肖传国医院,从中找到了一些答案。

  

 

  (图:肖传国医院患者送来的部分锦旗)

  这家位于深圳市新发展中心坂田核心地带的医院,外观看上去规划整齐宽敞明亮,除了产科之外科室门类齐全,所有医务人员工作既繁忙又有序,来此就医的人也是来往穿梭络绎不绝。

  记者采访相关负责人之后了解到,深圳肖传国医院面积达2.8万余平方米,现有20多个临床及医技科室,设备先进齐全,医院以神经泌尿外科、普通泌尿外科、整形泌尿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女性泌尿外科、泌尿系肿瘤为核心,肖氏反射弧(XIAO PROCEDURE)技术、无创治疗前列腺肥大、子宫肌瘤、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Snodgrass尿道下裂成形术等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不仅如此,医院还和国内外医学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拥有强有力的外部资源支撑。

  这一切都是看得到的外在条件,真正令记者叹服的还是深圳肖传国医院的服务理念和办院目标。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后记者了解到,该医院以“人才至上,品质第一”为理念,以“病有轻重,人无贵贱,救死扶伤,积德行善”为使命,更以“践行社会公益,铭记医疗责任,关爱回馈社会”为原则,以“传前沿医术,扬高尚医德”为标准,打造了“医患同心、真情互动”的医院文化。这恐怕才是老百姓真正认可,塑造口碑的根本原因吧!

  

 

  (图:肖传国医院正面照)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