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品牌赋能 商零共赢丨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山东站)圆满落幕
】【关闭 2019/4/25 10:48:3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19年4月24日,健民集团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山东站)在济南市绿地美利亚酒店盛大举办。

  健民集团总裁何勤、健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出席会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北京搜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亚洲先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江河先生、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发育行为学组委员易琴女士、山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威先生、山东诺吉雅力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秀丽女士等近200位行业代表和业界精英应邀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龙牡品牌的高位发声,会议由健民集团品牌总监李楠主持。

  品牌,是OTC的生命力

  健民集团总裁何勤首先发表会议致辞,他谈到,随着信息传播速度的加快、人们知识水平的提升,很多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OTC药品进行诊疗,而在诸多影响因素中,"品牌"无疑成为了消费者选择并购买药品的重要依据,那些在战略创新、品类创新和市场创新等角度具有突出成绩和特点的OTC品牌则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何勤

 

  何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健民集团2019年对龙牡品牌进行重新定位、全新出发的重点工作:

  时隔四年回归央视广告,覆盖忠实的老用户群体;精准投放各大母婴APP、王牌综艺中插广告,塑造品牌年轻形象,拉近品牌与当代受众之间的距离;针对用户痛点,切换营销角度,以满足消费者内心诉求为基础,打造品牌特色。

  何勤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让与会嘉宾了解龙牡壮骨颗粒的品牌价值,能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儿童的健康做出贡献。

  品牌赋能 商零共赢

  健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发表主题为"品牌赋能 商零共赢"的龙牡壮骨颗粒营销策略解析,裴学军详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龙牡壮骨颗粒的产品价值及品牌策略。

  他表示,2019年健民集团将借品牌之势,赋能商业、连锁终端,在山东地区全面布局终端配送网络,最大化实现产品结构和厂家资源的共享,并提供形式多样的终端促销活动支持和学术培养、专业晋升的机会,实现龙牡品牌共建和连锁开发。

  嘉宾精彩发言

  "健民集团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的"VIP战略合作企业",我期待与健民集团建立更持久深入的合作关系,也希望帮助健民集团与行业更多优质连锁建立新型厂商合作关系。"

郭亚洲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

  北京搜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亚洲

  "九州通医药集团与健民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我们对健民集团药品的质量和品牌有深刻的认识和印象,今年龙牡品牌再度高位发声,在央视、卫视和新媒体上组合广告,我坚信,龙牡的春天即将到来,龙牡的春天已经到来!"

  

贺威

 

  ▲核心商业合作伙伴代表:

  山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威

  "济南健民医药有限公司与健民集团有缘能同冠"健民"之名,也得益于与健民集团合作而发展迅速,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我祝愿健民集团的未来更加辉煌!希望济南健民和健民集团永远相亲相爱! "

  

孙兆毅

 

  ▲核心连锁合作伙伴代表:

  济南健民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兆毅

  图片直播

  

妇幼启动1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

  "儿童成长干预项目"启动仪式

  

易琴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易琴(博士)作龙牡壮骨颗粒学术分享

  

最佳商业

 

  ▲最佳商业合作伙伴颁奖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