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医哆咖智能医养机器人令人瞩目,展会现场人们争相体验
】【关闭 2019/4/24 16:28:2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上升,越来越多老人有健康管理的需求,有病提前预防。河北奥威集团旗下北京健科云网公司的医哆咖家庭健康智能医养服务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满足这一需求,在中老年慢病群体中受到热烈欢迎。

  银发经济,正在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新势力。

  虽然老年人的消费能力可能不如年轻人,但庞大的老年群体加在一起就组成了强大的力量。

  老年人除了日常的居家饮食用品外,消费最多的要数与健康相关的产品了。从保健品、理疗产品、保险,到家用保健器械、智能机器人等,都是他们青睐的产品。

  4月17日-4月19日,2019第八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老国展举行,展会以“开启‘全球银发经济’新时代,共谋‘全民健康长寿’新未来”为主题,近800家相关机构和企业展示了健康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目标市场基本都是银发经济市场。

  

 

  北京健科云网作为银发经济的推动者,也携自主研发的医哆咖家庭健康智能医养服务机器人参与了这场盛会,并与数十个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健科云网CEO黄海蛟一度成为会场红人,CCTV7、BTV、凤凰视频等多家知名媒体纷纷争相采访报道。

  

 

  

 

  

 

  展示期间,工作人员不停在现场给大家演示具体操作,引来人群围观。观众还能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直观感受各种体征测量和在线问诊情况,更真切地了解医哆咖。

  医哆咖最主要的功能是为慢病老人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测量血压、血糖等体征,数据实时记录在档案里,可随时查看。医生端和家属端均可查看用户的健康档案,方便对用户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有观众在体验后,当场表示想购买一台放家里使用,从来没遇到过像医哆咖这么方便的健康小助手。但可惜目前医哆咖暂不零售,只能等当地经销商引入产品后再购买。

  来自天津的一位代理商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详细询问了医哆咖的具体功能和可以定制的服务,他说:“我主要是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小区里很多老人有日常体检的需求,但又不可能天天跑医院,自己分项检测的数据也没有统一记录的地方,想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太难了。医哆咖正是可以帮助他们日常体检和记录健康档案的最好工具。”

  

 

  已在现场与两家企业洽谈合作的某地级政府人员表示,现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医疗产品更新换代也很快,基层医疗机构也要与时俱进,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接下来,当地政府计划采购一些医哆咖设备,更合理地配置医疗资源。

  

 

  健科云网CEO黄海蛟介绍,公司已与上海、成都等地的经销商签订协议,开展合作。本次展会也确定了很多意向客户,未来,希望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深度开发银发经济市场,做出亮点,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为更多慢病家庭做出贡献。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刘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