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2019最美护士评选
医药卫生网 > 2019最美护士评选
刘珊
】【关闭 2019/4/6 13:04:3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刘珊,女,29岁,主管护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护士。荣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第251期一等奖。
她是行业“正能量网红”。2018年7月15日,她在为重伤病患盖被子时,手臂突然被患者死死咬住。因为担心挣脱会导致患者身上的插管脱落,她一直没有将手臂拿开,直到医护人员给患者打了镇静剂后,患者才慢慢松开了牙齿,她的胳膊上留下来两排触目惊心的牙齿印。3分钟的坚持,是她一心一意为患者着想的高尚情操体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官微等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报道了这次感人事迹,全国各地网友也纷纷为她点赞。
她日常践行人情关怀护理。对于患者,她不是生硬地称“几床、几号”,而是亲切地称呼“大爷、阿姨”,在测完患者的血压后,她都会主动帮患者把衣袖整理好,细节之中增添了人情味和亲切感。用一个微笑,一份关心,增加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liu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
婚育健康在线征订【详细】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