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专家组对漯河市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现场绩效考评

2019-3-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纪雨辰)3月14日至16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组成的专家组对漯河市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绩效评价。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伟民参加座谈汇报会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常国印汇报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市财政局及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对随机抽取的郾城区沙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临颍县王孟镇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围绕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实施、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等方面,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走访群众、电话调查、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针对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预防接种等项目完成的数量、质量、服务对象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了现场评价。 
考核组专家一行同时对漯河市的避孕药具发放管理、健康素养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对漯河市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规范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介绍,2018年,漯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顺利,较好地推动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工作;漯河市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项目工作督导,提升服务能力,保障广大群众健康。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242966070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